要梦 要诗 要真实的痛苦 要光 要罪 要自由的歌。

云次方|元与均棋|赫海|双花

一路追光⚡

【全职-段子】『全明星与猫^◕ω◕^』①

#全员向
#CP大概是男神x猫(雾
#一句话简介:猫咪花式起名大法/全职dalao们的吸猫日常
#有私设!
#会继续更新哒,欢迎大家给男(女)神的猫咪起名字´◡`(lo主已想破脑袋orz)
ps.现在已经定下名字的猫咪除了以下还有乐乐、小周、沐橙家的

————————————————————
自从叶修在网吧门口的破纸箱里捡回一只嗷嗷待哺的小奶猫,并且被苏沐橙拍了一张猫咪趴在他的手背上和他大眼瞪小眼的照片po上微博后,全联盟顿时炸了——

“震惊,荣耀第一人沦为铲屎官?!”
“啧,老叶快把烟戒了,对孩子不好......”
“啊啊啊啊啊好萌好萌小猫咪的眼神怎么可以这么纯良老叶你看一眼都是玷污了它不如让本剑圣帮你养嘛!!!!!!!”
“没想到前辈私底下也有这么温柔的一面^_^”
“嗯......可爱。”
......
此事更大的影响就是,各位职业选手纷纷嘴上嫌弃着老叶身体却很诚实地追随老叶开始了......吸猫的日子:)

1.【叶修】

品种:(大概是)中华田园猫

起名:——“什么?当然叫咪咪了。全世界的猫都叫咪咪,不然呢?”

吸猫实录:
金黄色的小奶猫在叶修圈起的领地(两条手臂之间)中,迈着小短腿挪动......
突然,“啪叽——啪叽——”
“啧,给哥安静待着。”叶修拎起不安分的奶猫,阻止它继续踩键盘。
过了一会儿......“啪叽——啪叽——”
后来,无论叶修用什么方法圈住猫咪,它都有办法爬出来......并再次不知悔改地踩叶修的键盘。
后来的后来,叶修大大把QQ签名改成了:“拎着猫照样虐得你喊爹”,并如愿遭到群殴:)

2.【黄少天】

品种:异国短毛猫(加菲猫)

起名:——“我家小可爱大名黄烦烦小名烦烦以后谁还叫这个名字就是在叫猫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简直是个天才!”

吸猫实录:
阳光暖洋洋地洒在床上的两个活物身上。黄少天打了个长长的哈欠,伸了个舒服无比的懒腰。一看旁边,黄烦烦还在呼呼大睡,圆滚滚的肚子一起一伏,胡子随温暖的吐息微微颤动。见这幅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图景,黄少天感到......十分不爽!
黄少天一边捏猫脸揪猫尾挠猫肚子,一边变身人肉闹铃:“喂喂喂我怎么养了你这只懒猫,快起来跟本剑圣PKPKPKPKPKPKPK!!烦烦烦烦你有本事起来啊我知道你在装!!”
猫咪惬意地翻了个身,眼皮都没抬一下。
黄少天使出拿手的文字泡攻击,被懒猫无情屏蔽,于是不得不使出杀手锏——
“喂,再不起来就没有鸡胸虾饺小鱼干了!”
黄烦烦一骨碌翻身跳下床,一脸乖巧地蹲在地上。
黄少天:“......”

3.【喻文州】

品种:暹罗猫

起名:——“蓝宝,好听吗——我们蓝雨的宝贝。”(其实一般都叫宝宝啦^_^)

吸猫实录:
半大的暹罗猫还不如成猫稳重,却已隐隐透出矜持的气质。它一双蓝色的眼眸清澈透明,像落了星子。
“宝宝。”喻文州蹲坐在地上,修长的手指轻敲面前的软垫——这是示意蓝宝过来的小动作。猫儿却仍在远处别别扭扭地不肯过来,眼里流露出一丝委屈。
喻文州轻叹一口气。自从上次抱了少天家的烦烦之后,蓝宝就一直在闹别扭。他走过去,不顾猫儿轻微的挣扎,把它抱到怀里。修长的手指一下下抚过背上的毛,又轻轻挠了挠猫儿的下巴,让它忍不住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喻文州亲了亲猫儿脖颈处的毛,低声道:“宝宝,我最喜欢你。”
猫儿的眼眸亮晶晶的,像两颗蓝宝石。

4.【孙翔】

品种:孟加拉豹猫

起名:——“孙子。我姓孙,这家伙随我呗!”

吸猫实录:
孙翔脚翘在桌子上打游戏机,端坐在桌上的猫咪毛皮油亮,身上均匀地缀满斑点,像一只缩小版的豹子。孙翔在高难度的操作间隙中见缝插针地喝了口水,随即飞快把杯子拍在桌上,几滴水溅到了猫翘起的胡须上。
“嗷————”方才还优雅矜傲的猫咪秒变受惊的毛球,毫无形象地糊到了孙翔怀里。
“啊啊啊啊啊撞了撞了!!你个孙子!!”孙翔被猫压住了手,屏幕里的豪华超跑一脑门子撞向了一棵歪脖子树——“GAME OVER.”冰冷的提示音响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孙翔气得揪猫的胡须。
“喵嗷嗷嗷嗷嗷嗷——”猫咪痛得抓孙翔的头发。
一人一猫瞬间扭作一团。

5.【王杰希】

品种:英国短毛猫

起名:——“星星。它就像希望。”
(老王并没有承认他只是把“星星射线”去掉了“射线”这件事)

吸猫实录:
北京的冬天还是挺冷的。王杰希回到家,衣服上的霜还没来得及被暖气融化。
他走进厨房,把冰箱里的牛奶倒进小奶锅,开了温火煮着。原本蜷在地毯上的蓝灰色毛球走到他的脚边,暖暖的体温透过布料传到他的身上。
“咕嘟,咕嘟——”牛奶开始冒出小泡泡,浓郁的奶香在屋里弥漫。王杰希把尚飘着烟的牛奶倒进一个大碗,放在铺着方格布的餐桌上。猫咪熟练地跳上桌,伏在碗边惬意地舔着,口鼻沾了一圈白,像戴了个滑稽的胡子。
王杰希抚过猫咪的脑袋,眼眸中映出窗外的万家灯火。

TBC.
——————————————————
lo主作为一个想养猫却猫毛过敏星人,并没有养过猫orz
如有常识错误烦请指正啦 thx!

评论(8)
热度(21)

© 半斤不计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