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梦 要诗 要真实的痛苦 要光 要罪 要自由的歌。

云次方|元与均棋|赫海|双花

一路追光⚡

『全职练笔之少年剪影』②孙哲平

*校园paro人物速写
#9.2

榆荫下是夏日的校道,阳光根据小孔成像原理在水泥地上撒下细细碎碎的光斑。阳光为少年的侧颜勾勒出浅淡的金边,温暖的色泽让甚至让棱角分明的轮廓显出几分柔和。

孙哲平骑着他改装数次的洛克山地车,在校道一侧飞驰而过。比起漆得风骚还喷了条火龙的红黑车身,白T配深蓝校裤的车主算得上朴素。汗水在他的后背浸出一片大陆图,令肩胛骨的弧线愈加分明。背部的肌肉随着他的动作滚动出性感的线条,呼应着本人张扬得不可一世的眼神,一路引来好几声尖锐的口哨。

后方传来一声戏谑的笑:“哟,大孙——” 一阵风卷过,另一辆山地车用极其风骚的走位堪堪超过了他。

“你、大、爷!”孙哲平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狠狠蹬了几下脚踏,小腿动作快得只留下几道残影。他在几秒之内再次窜到了前头,挑衅地回头扯了扯嘴角。

阳光的角度令他的半边脸埋在阴影中,而唇角张狂的笑意却恰好落在光里。

评论(2)
热度(8)

© 半斤不计较 | Powered by LOFTER